梵尔

all叶本命.同好们来私戳我加QQ!

平安夜◆平安叶

今天在跟基友们轮列说平安夜快乐的时候手癌成了平安叶快乐...于是就有了这个!

算是平安夜贺文。短小。


事情发生在孙哲平帮叶修打挑战赛的时候。
比赛结束之后兴欣士气高涨,陈果显然没有从刚刚“不带治疗”的团队赛中回过神,但是三个烟民已经齐刷刷拿出烟盒往吸烟区走了。
大家的努力老板娘全看在眼里,她招呼着兴欣全员加上孙哲平一起聚一聚吃顿饭,算是犒劳孙哲平大神的临时加盟以及队员们的辛苦。
于是兴欣众人欢呼着往饭店一窝蜂的跑,包子拽着喘着粗气的罗辑跑在最前面,魏琛和方锐勾肩搭背的商量着怎么坑老板娘多一点,叶修叼着半根没抽完的烟和孙哲平走在最后。

“第一狂剑果然名不虚传,谢了啊。”
“彼此彼此,要不是手我还能打的更好。”
“得了吧你,手好的时候也没赢过我。”
“其他方面你也不是全部都能赢我。”
叶修两三口把烟吸完,伸手在孙哲平左肩上锤了一下大步往前走,“快走吧吃饭去了,爱贫嘴的剑系第一只有黄少天。”
孙哲平想要把叶修的手抓住说点什么不料他走开了,想了想以后有的是机会也就跟着大步往前走。

到了饭店,或许不是在饭点的原因,菜很快就上齐了。
陈果看一桌子的职业选手,果断把方锐点的酒换成了果汁,她给所有人面前的杯子里倒了都半杯,轮到安文逸和莫凡的时候果汁没了,陈果刚要转身拿另一盒时坐在安文逸旁边的叶修发话了:
“治疗没上场还这么破费?免了免了,小安你要是想喝我不介意分你一点。”
安文逸看了叶修一眼,端过叶修的杯子一饮而尽,“谢谢前辈。”
叶修有点愣,他是在开玩笑,毕竟这个“不要治疗”的玩笑一直存在于他的风格里,没想到安文逸居然反过来将他一军,正想说点什么给自己挽点面子,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只握着有半杯果汁的杯子的缠着些绷带的手,他一抬头看到孙哲平隔着苏沐橙把自己的杯子递了过来,“这甜玩意我就不喝了。”
叶修说了声谢谢便示意大家开始吃饭吧,没想到安文逸又发话了:
“前辈也少喝点甜味的东西吧对健康有好处。”说完拿着孙哲平的半杯果汁放在右边莫凡的面前。

于是一时间席间除了魏琛和包子一直在讨论哪个菜好吃没理这边,其他人均表示,我们不想说话。
陈果只得出来打圆场“是啊是啊叶修和孙哲平大神你们少喝点吧多留点胃部空间吃点菜。”这才让气氛缓和一些。

过了会唐柔点的西湖牛肉羹端上来了,陈果示意服务员拿些小碗,把汤勺放在一边谁喝谁自己舀,叶修发挥绅士精神给三位女士各舀了一份,要坐下的时候突然觉得尿性来了,便走出包厢上卫生间。
等他回来的时候发现这次连魏琛和包子都停止了扯皮,所有人面部表情都不自然。
他坐回位子上看到自己面前两碗满满的西湖牛肉羹,面不改色表情淡定的各端起一碗放在安文逸和孙哲平面前。
“省得哥给你们舀了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