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尔

all叶本命.同好们来私戳我加QQ!

平叶◆我靠!(二)

◆孙哲平x叶修 夹带少许all叶


每年六月高考完都是疯狂的日子。

成绩好的疯狂的玩,成绩差的疯狂的哭。叶修高考成绩不错,一本绰绰有余。他从学校宿舍把东西收拾好,回到家对他爸的第一句话是:

“第一志愿我报的X大。”

这句话成功换来了叶父的怒吼以及叶父叶母二人的男女混合双打。叶秋想拦,被叶修一个眼神示意过去停住了。
修理了不成器的儿子,生完气的叶父跟本来家里指定叶修去读的大学的校长,也是他多年的老朋友打电话,问能不能把自己家不成器的志愿报错的儿子特招了。

叶修一听老爹还不死心,心里有了底儿。他装作知道错了,当晚吃饭的时候态度特别端正,叶父看着这肯服软的死孩子也就没再说什么。
第二天一早,叶修拿着自己这么多年攒起来算是丰厚的零花钱,偷偷用家里座机给发小之一苏沐秋打了个电话,就这么堂而皇之的翘家了。

反正志愿都填了这音乐是非学不可。

叶修到苏沐秋家的时候苏沐秋正在吃早饭,苏沐秋见他来了,把一块涂着牛油果肉的面包塞他嘴里,“这次打算住多久?”
“不知道。”
“还回去吗?”
“读完大学之后再说吧。”
听叶修这么一说,苏沐秋大概明白了发生了什么。他父母都在国外,妹妹今年和叶修一起报考了X大。苏沐橙要去舞蹈系,现在在闺蜜家住,家里就他和叶修两个人。
“那说好了不准不干家务,现在自己收拾客房去。”苏沐秋向叶修发号施令。
“麻烦死了,我和你睡一起不就完了,你那房间床大不能浪费。”叶修吃完了面包拿起苏沐秋面前的果汁就喝,
“味道不错,再来一杯。”
苏沐秋看着叶修完全喧宾夺主的样子,也没生气,拿起杯子走到厨房倒第二杯果汁,嘴角是掩藏不住的笑意。

在新居住地住了下来,顿顿好吃好喝还有苏沐秋贴心服务的叶大公子舒服极了。他毫不客气的霸占了苏沐秋书房里的电脑,美美的玩起了游戏。

几把竞技场之后游戏里认识的朋友向他约战,叶修习惯性留下自己的QQ,这么一留,叶修就想起来自己QQ上好像有点事没处理。
此时距高考完已经一周多,叶修想起来QQ上还有孙哲平没回复呢,这会刚一上线,消息弹出来一堆:

再睡一夏 6.8 21:23:33
高考完了怎么样?考不上一本不是条汉子!

再睡一夏 6.9 20:17:15
你小子还没睡够?

再睡一夏 6.10 20:03:56
[图片]
看我们新制服,忽略旁边那个扎小辫子的。

再睡一夏 6.11 19:50:46
你还没给我答复,不敢么?

再睡一夏 6.12 23:42:36
靠,你没事吧?

.......

叶修一条条看完,自拍照上咧着嘴狂肆笑折的男人五官硬朗,眉宇之间也透着一股子狂,像是要从屏幕那边透过来,穿过皮肤,刺透肌肉把他完全压制住。挺拔的警服,衬衣领口没扣的扣子,更有种凌驾物上的感觉。
没想到这人颜还不错啊,和他性子一样爽直。叶修挪开视线看了看屏幕右下方的日期,今天已经是6月16日,他想了想,指尖迅速的敲击键盘:

一叶之秋 22:23:49
不好意思啊,最近玩脱了没上线。

很快,孙哲平的消息穿了过来:

再睡一夏 22:24:55
还以为你出事了呢。

叶修觉得这人的担心有点莫名,彼此又不是对方的谁谁谁,笑了笑继续输入:

一叶之秋 22:25:06
哈哈哈我不至于把自己玩死

再睡一夏 22:27:31
哟,留着让我玩死你呢?

一叶之秋 22:28:01
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

再睡一夏 22:28:46
周五晚上9点凯悦酒店,约么?

叶修一看,孙哲平再次提及这件事。他没急着回复,而是又翻记录把孙哲平的照片调出来看。
鬼使神差的,叶修脑子里面居然冒出来孙哲平穿着警服压在他身上的情景。
于是叶修回复了一个“约”。

这种有些心慌意乱的的感觉有点让叶修不太自在,他没等孙哲平回复就匆匆下了线。
叶修靠在电脑椅背上麻痹自己,只不过多了个帮忙解决肾上腺素过多的人而已。
只是孙哲平的样子好像又往脑子深处钻了钻。

过了会苏沐秋端着杯果汁进来,他把杯子放在叶修面前,叶修拿起来凑到唇下。苏沐秋看着叶修这恍惚的样子,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。

屏幕这头,孙哲平盯着叶修回复的“约”看了许久,把躁气硬压下去,硬是把输入好的回复一个字一个字的删掉,沉眉低语:

“我玩死你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3)